那是某年的夏天,
        我在某社團的教室內…

窗邊吹來有青草味的風,
           那是一種太陽對野草的掛念…

隨手塗鴉出一座
       …傾斜天秤,
             倾倒出我的心。

---@一樣屬於艷陽下的假期@---

              這年我還在尋覓天秤另一端的重量,
只不過時空不同、地點不同…

             在行事曆上的行程中…

溜走一些抓不住的感覺…
           也失去了一些勇氣…

這也許是我自己的胡言亂語、胡思亂想…
                  或是我自己故步自封的幻想。

--@暑假過了、秋天被忽略和冬天太快的來到@--

……對自己找太多藉口
  ……對自己太放縱
    ……對自己說
          ……又是一個 我還沒試過 就說對自己 說不適合的 遺失

-@想過、但沒有過@-

是我的詬病,我知道
愛情天秤,我想不會平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s 的頭像
    koas

    koas

    ko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