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ss you , i hope i can facing it,
  巨石磞落入深海中,沉重卻幽美,有痛的感覺,
  但不要問我為什麼痛,一切很好(自欺)

  這是我MSN上的個人訊息,轉換了各種情緒寫下的。
  我已經不是我了,我認為。
  暫離一切,給個沒有期限的時間,讓自己沉淪。
  似乎不錯,這想法。
  但會有人想要打我,打醒,我。
  我,已經沒有心,因為我把心鎖入潘朵拉的盒。
  我決定當個完完全全的面具人,帶著面具,走入陌生的人群。
  很好,有美到。呵呵
  不過這能持續多久呢,我不知道。
  斷斷續續的念頭閃過,很多不錯的句子,我沒紀錄。
  可惜,對我來說,那些是我最真的,心裡話。
  但是我在打這些字的同時,我已經遺忘,那些心裡話。
  很扯,但是這就是我。
  如不這樣,我就不是表現出樂天派的人了。
  因為我隨時都遺忘痛苦,遺忘,遺…
  但放心,只有心會忘,人呢,是不會忘的。
  我還是做到了不像我的我,一個蠢人罷了。

  暫離吧,往事、回憶和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s 的頭像
    koas

    koas

    ko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