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Tim Jensen/Origa
作曲:菅野洋子(yoko kanno)
演唱:Origa
——————————————————————————————————
(語言:俄文、英文) I'm a soldier, значит я
И ответчик и судья
Я стою на двух концах огня
Огибая виражи, обгоняя смерть и жизнь
Я бегу сразиться с тенью лжи

Сколько б нитей не плёл обман
Покажет лик света истина

*Save your tears
for the day
when our pain is far behind
an y our feet
come with me
we are soldiers stand or die

Save your fears
take your place
save them for the judge ment day
fast and free
follow me
time to make the sacrifice
we rise or fall

I'm a soldier, born to stand
in this waking hell I am
Witnessing more than I can compute.

pray myself we don't forget
lies, betray ed and the oppressed
please give me the strength to be the truth

people facing the fire together
if we don't, we'll lose all we have found

*repeat

За мечтою на край пропасти
Лишь только так можно мир спасти

Ты не плачь,
Слёзы спрячь,
Ведь настанет новый день
Твой огонь
Согревать
Будет тысячи сердец
А сейчас поднимись
Спрячь подальше боль и страх
Победит тот, кто прав
Знай, что всё в твоих руках
-------------------------------------------------
我是戰士 那意味著
我既是被告也是審判者
我堅守在戰火的兩端
屈從不公的命運 忘卻自己的生死
我奔跑 和陰謀對抗

不管多少線索和騙局交錯
真相總會展現光亮的一面

留下你的眼淚
直到那一天
我們的傷痛已經遠離
保持警覺
緊緊跟隨
我們是戰士,堅持或者死亡

藏起你的恐懼
堅守你的崗位
直到最後審判的日子
堅定 自由
按照我的指引
是需要犧牲的時候了
我們不行動就會失敗

我是戰士 注定要堅守在這裡
見證這無盡的人間地獄

獨自祈求 我們不要忘記
謊言 背叛 壓迫
請給我尋找真相的力量

一起面對戰火的戰友們啊
若我們不團結,連我們已得到的也會失去

奮力追逐搖搖欲墜的夢想
這是拯救世界的唯一方法

不要哭泣
不要流淚
因為新的一天就要來到
你的激情
將會燃燒
千千萬萬的靈魂
現在正揭竿而起
將你的傷痛和恐懼深深隱藏
堅持正義 必會勝利
牢記吧 一切都要自己把握
-------------------------------------------------
曲名:Rise
演唱:Origa /詞:tim jensen與Origa /曲:菅野洋子

(另版翻譯)
而那也就是說
我是被告也是法官
我同時站在火線的兩端
繞過危險的轉角 追過生與死
我奔向前挑戰謊言的影子
無論編織出多少謊言
真相還是會照出光明的輪廓

留著你的眼淚
給那一天
當我們的痛苦都拋在腦後

站起來 跟著我
我們是士兵不是站著就是死

留著你的眼淚 佔好你的位置
把它們留給審判之日
快速而且自由

跟著我
犧牲的時候到了
我們只能奮起或是倒地

http://en.wikipedia.org/wiki/Ori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s 的頭像
    koas

    koas

    ko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