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蛾渴望黑色滅亡 
卻在死前追求光亮的火灼
誰能代替熊熊火焰的亮 那燭光
微弱卻能指引方向

維納斯不停的微笑
發現蒙那麗莎是祂出現畫匠眼中的身影
我看得出神
卻忘記時間緊緊纏繞
束縛著我
我恐懼
        帶上面具
                 映上愁彩

她好似太陽
我幻想我是月亮
能夠繞著幸福的太陽
銀河共渡

太陽
依偎著七彩雲朵
抬頭遙望
西遊記孫悟空的惆悵
只有紫霞
知道

這夢的畫面 |
      | 現實的側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s 的頭像
    koas

    koas

    ko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